博客年龄:18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18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玫玫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永远的玫瑰

下雪的早晨

分类:生活
2013-02-19 15:33 阅读(?)评论(0)

早上一夜的雪花将我们的城市点缀得分外水晶,与海云如约去了水蛳营买老鳖。到那一看,我俩傻眼了,鳖是不少,品种也繁多,肯花钱却不能保证买的就是野生的。没办法只好又求助于晓丽。晓丽已在潘那了,一听说就打短叫别买了,还不如送钱的好。因为知道潘不收钱,我俩才闹了这么一出。现在有了晓丽的指示,我俩立马掉头直奔医院。

到了医院大门,俩人又为花、果篮、钱数为难。外人看来我俩都是知天命的年经,可办这类事却是还是不行。最终因不懂花语而放弃了那美丽的鲜花。拎着果篮,用红包装着吉祥数,我们终于见到了潘。大约是看在我俩这么大年经,又是冒着风雪,一片诚意,潘没有坚持了,令人担心的一幕没出现,我们也就寒暄几句告辞啦。已是这样了,说什么也是多余的...只盼着上苍看在她这么年轻,又如此地坚强,能让奇迹出现!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3-02-19 16:22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瞬间的联想 下一篇:一点小感触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